沐英家长子

橙光同人文,如果侵权了就删

庄非笑宝贝的同人(bl向,不喜勿喷)


月,在树梢上发出几丝微弱的光,同在树梢上的黑影目光紧紧锁定黑暗的某一处……只一瞬,让人琢磨不清楚的黑影,瞬间融进了黑夜中。


“霜,冷吗?”卫殷垂眸笑望着比自己矮一截的霜。


“冷?右护法还是好好担心你自己吧。啧,瞧你这身子骨,弱不禁风的”霜摇摇头。


此刻他们正在返回重明教的路上。


卫殷不再言语,嘴角的一抹笑却是一丝没有掩盖,继续施展轻功向前奔。


突然,一个黑影冲了出来,硬生生截住了二人的去路,黑影收到猛烈的冲击没说什么,反而一屁股坐在地上揉揉脑袋。


“霜妹妹,怎么可以抛下人家就走?”少年似笑非笑的丹凤眼使卫殷不禁愣了半晌。

半天,卫殷才反应过来,“你是何人?”


“我是何人,我是何人你要问她啊”少年指了指霜,“为什么抛下人家就走为什么不对人家负责,说好的呢……”


卫殷一脸黑线,这个好看的少年和自家主子有一腿?为何心中有些酸涩呢……


“我这就把他赶走”


“没事没事,留下来一起赶路吧”霜倒也少见的热情。卫殷突然懂了什么,不禁握紧了佩剑。


良久,少年说自己走不动了,一屁股坐了下来。卫殷觉得自己脑门突突的,他与白霜二人赶路明明不消片刻便可抵达,为什么带上这个什么都不会的废物?


不好多言,异色的瞳孔闪着妖异的光芒,薄唇轻吐,“罢了,把他丢在这儿吧,任由他自生自灭好了”顺便晲了少年一眼。


“非笑,别胡闹了。卫殷不是外人,施展轻功和我们走吧”霜打着圆场。


奈何庄非笑像根本没听见一般,只是轻轻地盯着卫殷的鞋尖看。


卫殷被他整得没了脾气,只得“好吧,我去找个山洞将就一晚。”


“诶诶诶不用不用,哪能差遣我们卫大人呢,你说是吧霜妹妹。直接原地将就一下不就好了吗?”非笑向着白霜挤眉弄眼。


“也对,那就让卫殷去捡柴生个火吧”


……


卫殷捡好了木柴,隐隐约约听见二人在说话,便敛去了气息,悄悄靠近。


“庄非笑,你怎么又跟上来了?”白霜疑惑道。


“没什么,碰见一个有意思的人还不错”


“是吗,是什么人让我们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千机觉得有意思啊,倒还蛮期待的。”


“千机?他就是千机?那个杀人如麻的千机?”卫殷不禁打了个冷战,心头蔓上一股寒意。


“嘘,有人”庄非笑一把扯过白霜,示意她不要发声。


至此,卫殷也不在躲藏,反而大大方方地走了出来。


“是你啊”庄非笑紧绷的神经瞬间松了下来

“嗯,”卫殷点点头,不再多说。

评论

热度(1)